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学院顺利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2022-05-19   来源:  浏览: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充分的认识,了解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提早进行合理规划。5月17日,由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牵头,在A3-211举办考研交流会,大二、大三有考研意向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程勇杰主持。

会上,程勇杰围绕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考情况、哪些人适合读研及导师心目中的优秀学生等三个方面展开,鼓励同学们尽早树立职业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同时着重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好发展方向和学历提升路径。程勇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会积极助力同学们学历提升,通过优化考研环境、加强考研交流培训、扩大考研信息渠道等系列举措,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了7位考研成功上岸的2022届毕业生,他们分别从学校与专业选择、复习资料如何获取与选择、学习计划如何制定与执行、复习过程中的心态调整及复试注意事项等多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考研不要只停留在想法上,而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尽快落实行动。在交流会结束后,现场同学纷纷就自己在考研方面的想法提出问题,与7位分享者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良好学风、院风建设,使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更多与考研相关的知识,掌握更多考研技巧,而且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考研复习中去。

图1 朱琪-浙江大学

图2 胡锋清-中国药科大学

图3 徐湉逸-华东理工大学

图4 周少敏-北京林业大学

图5 吴迪-广西大学

图6 张景彭-华东理工大学

图7 俞雯佳-浙江科技学院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