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2023-10-26   来源:  浏览:

为全面迎接并做好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10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胡志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学审核性评估迎评工作会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开展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强调此轮审核评估要求标准更高更严、工作更加复杂,全院上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全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扛牢主责主业,层层传递压力,要“处处有任务、人人有指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日常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要求各系、教师要对标对表,把评估工作与日常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紧盯教育教学中的薄弱环节,及时查缺补漏、整改提升,把评估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院教师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强的本领扎扎实实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