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韩国参加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2019-12-23   来源:  浏览:

        12月10-13日,副校长单胜道教授、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以及生态环境研究院刘万鹏博士、施赟博士、董隽博士等一行赴韩国釜山参加第4届废弃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国际学术会议。本次国际会议由韩国环境工程师学会主办,旨在探讨废弃生物质资源化最新研究与应用进展,共同寻求同领域技术发展、政策推动及国际合作。

    本次会议设有大气污染与气候变化、水环境与水处理、废弃物资源化、信息技术等4个主题环节,共有259个大会特邀报告及主题报告。会上,施赟博士作了题为《The selective reduction of NOx by methane over In-Cebeta》的报告;董隽博士作了题为《Removal of aqueous Pb by magnetically modified biochars: Effects of feedstock properties and production conditions》的报告。

在13日举行的大会闭幕式上,应主办方邀请,学院就即将于2021年由我校主办的第5届废弃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国际学术会议作了主题介绍。会后,单胜道教授、沙力争教授与本次会议主席、韩国环境工程师学会会长Choi Heechul教授进行了交流。单胜道教授对会议组委会支持我校主办第5届会议表示衷心感谢,Choi Heechul教授对我校取得下一届会议主办权表示诚挚祝贺。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