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通过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2020-02-26   来源:  浏览:

2月24日,环资学院通过钉钉视频形式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沙力争主持,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沙力争书记指出,学院要严格按学校工作部署做好防控、开学准备和各项中心工作,坚持“两手硬”,实现“两战赢”。他强调,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没有局外人,非常时期更要牢记作为教师的职责和初心,不忘育人的重任和使命,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上,办公室、学工、教学、科研等各条线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开展的人员排摸及信息核对报送工作,学院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环资学院2019/2020-02学期开学工作安排表》,并逐项部署,落实到人。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