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我当先,疫情防控做贡献
发布:2020-03-03   来源:  浏览:

本该热热闹闹,欢聚一堂的春节,因为疫情的突然袭击,变得不同......


_
_


Q

今年春节我们都成为了宅男宅女,为了不给祖国添堵,乖乖宅家抗疫。

_


但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都在“骚扰”同学,天天催着你汇报身体情况和去向,没有及时回复还会进行“夺命连环call”。这群人就是我们的班长大大们。他们及时转发学院防疫工作通知,做好传达和提醒,统计班级同学情况做好每日一报。也因为所有环资学子的积极配合,我们的班长大大们才能及时做好每日统计工作,学院才能有效完成每日上报工作。

A

_


_
_
_

在大家都宅家抗疫的时候,我们也有同学走出家门,做起了防疫工作志愿者,他就是我院轻化工程181张克誉同学。

疫情期间他主动承担起村口记录员身份,对进出村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防止外来的人员和车辆进村,以他的坚守保障村里人的安全。


_

张克誉同学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当疫情来临时,总需要有人来挺身而出,我的父亲已作为共产党员与村支部和其他党员同志迎难而上,我作为当代大学生也有义务,为打赢这场疫情战役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_
_
_

戴口罩 勤洗手

_

疫情期间需谨记: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室内勤通风、室外少聚集。积极配合属地及学校防疫工作规定,做好每日一报,不漏报瞒报!

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他人!

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努力!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