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陆爱华书记新学期走访学院
发布:2020-03-03   来源:办公室  浏览:




3月2日,学校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开学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下发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学工作安排,学校新学期开启线上教学模式,环资学院各类本科、研究生课程也如期开课。

上午,校纪委书记陆爱华、副书记陈宏等一行走访学院,检查线上教学运行及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沙力争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教学准备、以及其他工作的开展情况。陆书记一行肯定了学院近期工作,并详细询问了线上教学课程安排、疫情防控困难等情况。

陆书记指出,当前特殊时期,学院要立足新形势新变化,既要抓防控,也要抓发展。利用校企合作的基础,推进毕业生就业。密切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做好提前干预。认真做好学院突发情况的处置预案,及时与学校对接。敢于迎接挑战,谋划学院大发展,继续着力学校大学梦。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