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赵东福走访调研学院
发布:2020-04-08   来源:  浏览:


4月8日,校长赵东福教授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调研环资学院。学院党政班子,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沙力争教授首先汇报了疫情期间学院师生摸排、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防控工作情况。结合“十四五规划的编制,重点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围绕党建、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新举措、新目标。副院长方程冉教授、副院长胡志军副教授、院长助理张学金副教授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赵东福校长肯定学院工作比较吻合学校发展定位,并与学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方向一致。要求学院在“十四五”发展规划期间,继续保持优势,持续进步。以产业学院的建设为契机,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做实做强产教融合。加强行业的校企合作,立足龙游、衢州、嘉兴等校地合作,开拓比利时、加拿大等国际合作;瞄准国家奖、国家平台等高水平成果;做好本科人才培养、硕士点申报建设、并培育博士点;在学科团队基础上,进一步凝聚方向,考虑建立小团队。

会上,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规划处、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工作及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