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单胜道副校长赴富阳走访企业
发布:2020-06-16   来源:  浏览:




615日,副校长单胜道一行前往富阳,走访杭州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学校计财处、校友办、环资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单胜道一行受到王建业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参观企业成果展示。

王建业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近年公司与学校在技术服务、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多个方面开展的合作。

单校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和学校的长期紧密合作,为双方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指出,学校将瞄准企业要求所需,发挥高校优势,精准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他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在学校40周年校庆之际,加大共同投入场地、人员、资金等资源力度,共同组建专业实验室、行业研究院。做深做实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共同推动校企发展。

杭州特种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近几年企业发展以传统造纸向高性能纸基功能材料转变,产品涵盖生命科学、工业过滤、电气五金等领域。公司与我校制浆造纸工程学科开展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