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光集团大纸事业部CEO王乐祥来院交流合作
发布:2020-06-23   来源:  浏览:





620日,金光集团大纸事业部CEO王乐祥一行四人来我院参观交流,环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沙力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志军副教授、副院长张学金副教授以及轻化工程系赵会芳教授、郭大亮副教授、许银超博士、张欣博士和童欣博士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院长沙力争教授对王乐祥CEO一行百忙之中莅临学院表示了热烈欢迎。沙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及轻化工程团队师资、平台建设和研究方向情况。王乐祥CEO针对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进行了咨询,我院轻化专业教师围绕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针对几个技术难点与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王乐祥CEO在院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和轻化工程专业实验室,对我院科研实验条件给予充分认可,期待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关系。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