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级龙游函授站大专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2020-07-06   来源:  浏览:






 


    73日,浙江科技学院·龙游县人社局2020级“制浆造纸技术”“机电一体化”大专班开班仪式在龙游县顺利举行。副校长冯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华军,环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沙力争、副院长张学金,以及龙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建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浩波,副局长方爱芸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龙游县办副主任孙俊主持。2020级大专班的7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冯军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向2020级龙游函授站大专班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向致力于学校和龙游县校地合作的领导、老师表示诚挚感谢。
    冯军回顾了学校和龙游县近年来开展的政产学研合作,肯定了校地紧密协同,共谋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40年的发展历史和成果,以及应用型国际化办学特色。他希望学校、学院从浙江省龙游特种纸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共建,到卡脖子技术难题攻关、产业规划、技术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切实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育人。希望学员代表、技术骨干,能够在繁重的工作岗位中,坚持系统的学习制浆造纸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的相关课程,坚持理论学习与生产实践结合,做到学则有所成,成则致于用,牢记浙江科技学院“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践行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的初心和使命。
    沙力争院长介绍了学院在龙游县开办学历提升教育的历史,指出学院在探索践行产教融合培养人才新模式,为企业提供有力的人力支持,为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他指出学院将选派科研教学骨干,落实教学条件和保障,高质量指导学员,把大专班函授办实办深,做到学有所成,成有所用。
    江建新副县长、夏浩波局长也分别致辞并讲话。他们表示校地双方一贯重视产学研合作,倡导创新研究落实于产业上,倡导人才培养对接到区域发展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上。向龙游县“3+3”制造业全产业链纵深化、技术协同化、人才培养地方化全面发展,实现地方与学校的紧密联动、共享共担,培养面向造纸、自动化等领域能担使命、敢于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仪式上,学员代表也做了发言。
    仪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与学员、企业代表集体照相留念。
    本届大专班涉及的两个专业是制浆造纸技术和机电一体化技术,隶属学校环境与资源学院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环境与资源学院负责实施。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