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2020-07-09   来源:  浏览:

7月7日下午,学院举行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沙力争教授主持并作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专题发言,校纪委陆爱华书记出席并讲话。

沙力争书记简要介绍了《民法典》的立法过程,着重谈了学习《民法典》中与学院人才培养、教研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相关条款的学习体会和感受。他强调:学院的各项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教育法律法规、党内法律法规、宪法法律履行职责,切实做到依法治学、依法治院,真正做到法治、守纪、高效、有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志军副教授、总支委员/副院长张学金副教授、总支委员/环境工程系支部书记庄海峰副研究员、总支委员/院办主任唐步明等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陆爱华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依法治院,推进学院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学好用好《民法典》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共同带头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积极推进法治教育;二是带头做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三是结合教育部《关于深化教育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意见》及《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积极参与校院两级治理体系的完善。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组织员、校院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联动学习。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