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沙力争院长带队赴宁波开展技术对接活动
发布:2020-07-09   来源:  浏览:



78日,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沙力争教授带领轻化工程专业赵会芳教授、郭大亮副教授、李静博士等老师一行9人赴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对接活动。

活动中,轻化工程专业教师团队首先参观了企业现代化造纸生产车间及研发中心。随后,双方技术交流会上,金光集团大纸事业部仇如全副总介绍了企业急需解决的3个技术难题,轻化工程专业教师就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经过校企双方协商,初步建立了“一难题一专班”的技术攻关模式,确定了3个技术攻关团队的校企成员,并制定了定期交流推进的工作计划。

下午技术交流活动中,金光集团大纸事业部CEO王乐祥对双方开展深入技术合作表示充分的支持,期待双方深化合作,形成涵盖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多面一体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