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包装工程系老师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2020-09-12   来源:  浏览:




99日,包装工程系陈文革、蒋文燕老师,走访校友企业——浙江印刷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公司董事长王艺(90印刷工程)、副总经理骆蓉晖、业务总监张成进(90印刷工程)、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吴强燕(00印刷工程)、印前主管洪艺超(10印刷工程)等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文革、蒋文燕老师先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近况。近年来学校经过不断发展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鲜明应用型、国际化办学特色的本科高校。学校与浙江印刷集团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基础,在公司有十几位校友,今年毕业生的有两位(徐浩波、谭露军),同时暑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有两位。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蒋文燕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注,今年恰逢建校40周年,希望校友、校友企业能和母校之间多走动,多交流。10月份学校将举行校庆活动,希望校友们届时能回母校看一看、聚一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交流中,王艺董事长等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自己在学校时的学习经历及在企业发展中自己的成长情况,从一个普通员工成长为集团公司董事长。近年来,浙江印刷集团与母校互动频繁,积极开展教师科研、学生实习就业等合作,企业员工中有一大批是浙科校友,很多已经成为企业骨干。并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服务好支持好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成长发展,

座谈会后王艺董事长带领老师参观了浙江印刷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浙江印刷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出版物印刷企业,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49年的浙江新华印刷厂。连续17年成为中国包装印刷企业100强。公司注册资本17000万元,总资产4.38亿元,主要生产厂房7.5万多平方米。公司年印刷生产能力为450万对开色令,骑马订年生产能力为8000余万册,无线胶订年生产能力为10000余万册,精平装图书年生产能力1000余万册。公司以各类图书、期刊、报纸、商业广告等产品的加工为主营业务,主要客户来自省内外颇具影响力的出版社、知名杂志社、政府采购、大型企业、房地产商以及广告公司等,并保持了长期合作的关系。公司拥有投资参股企业7家,各具特色和优势。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