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万健副校长慰问学院教师
发布:2020-09-12   来源:  浏览: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副校长万健等一行代表学校来环资学院慰问教师代表郭大亮副教授、柴彦君博士等。工会主席朱春凤教授陪同,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沙力争教授、胡志军副院长和张学金副院长参加走访慰问。

万校长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2位老师代表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长期坚守科研岗位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