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参加“2020浙江科技学院专家教授龙游对接活动”
发布:2020-09-17   来源:  浏览:



 

915日,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沙力争教授、副院长张学金副教授率轻化团队,赴龙游参加由龙游县科技局牵头组织开展的“2020浙江科技学院专家教授进企业”对接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赵会芳教授、郭大亮副教授、李静博士等。 

上午,沙力争院长与张学金副院长分组带队走访四家特种纸企业,针对企业现有的技术需求、战略发展、新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产品提标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合作洽谈。

下午,龙游县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座谈会,胡樟太局长和方圆副局长等出席会议,多家特种纸企业代表参加会谈。会上专家团就各家企业代表分别提出的技术难题与发展困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为双方进行深入合作展开讨论。

会后,沙力争院长为龙游县科技局授牌,“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正式落户浙江龙游特种纸创新服务平台。

学院和龙游县合作紧密,充分利用高校的成果优势、创新优势、人才优势服务于龙游地方产业转型升级,长期探索、落实浙江科技学院与龙游县主导产业、行业企业、地方政府的产学研用政等多方融通创新新渠道,逐步引领行业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的研发与应用,切实提升了龙游县行业企业的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