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纸基材料产业学院特色班学生与合作企业顺利对接
发布:2020-11-01   来源:  浏览:



1018日上午,学校举行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纸基材料等4个产业特色学院揭牌仪式。金光集团APP(中国)人力资源部培训总监苗文峰先生、环资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副院长胡志军副教授、轻化工程系郭大亮副教授等参与了我院与金光集团合作共建的金光纸基材料产业学院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金光集团APP(中国)人力资源部培训总监苗文峰一行3人赴安吉校区与纸基材料产业学院2020级特色班新生见面,详细介绍金光集团及旗下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情况、产业学院具体培养模式,诚邀学生加入APP未来储备人才计划。2020级特色班学生对此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1019日,苗文峰先生又与2019级轻化工程专业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针对学生关心的校企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细节,苗文峰先生一一作答,学生对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认可。

2020级和2019级轻化工程专业数十位同学积极加入APP未来储备人才计划,为纸基材料产业学院特色班校企人才联合培养打下基础。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