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2021-04-29   来源:  浏览:

2021426日,环资学院环境工程系组织了2019级老生和2020级新生的新老生交流会。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专业内部师生、新老生之间的相互联系,加强新老学生信息交流,加深学生对环境工程专业的认知和理解,帮助学生从专业角度树立良好的自我培养目标,同时促进环境工程系的专业文化发展。

首先环境工程系主任张进老师带领20级新生对本专业所依托的省级重点平台、国际研究院、科研条件和师资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固废处理与循环利用实验室、生物炭基功能材料研发与应用实验室、土壤改良与生态修复实验室、环境微生物/新型肥料实验室、废水处理与循环利用实验室以及大型仪器平台。参观期间,各实验分室负责老师向新生讲解了每个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特色,以及所承担的项目,使同学们对环境工程专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环境201班和202班分别举行了班会,两位班主任老师着重强调了近期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的严峻形势,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增强防诈骗意识。同时,班主任老师也重点强调了五一出行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

活动最后,环资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9级和2020级还举行了篮球友谊赛。球场上同学们配合默契,激烈角逐,不时赢得阵阵喝彩。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20级的同学们对于专业、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于自己的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有更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做好学院“环你所需·纸争朝夕”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