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化工程系老师参加第三届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及ISBPLM 2021国际会议
发布:2021-05-21   来源:  浏览:


517日,我院沙力争教授、胡志军教授和郭大亮副教授赴天津参加第三届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此次会议是由华南理工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天津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联合召开,并邀请相关兄弟院校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教学负责人、专家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教育部专业建设等文件精神,并围绕如何做好轻工类专业认证工作,轻化工程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轻化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等开展主题报告及研讨。



518日至19日,我院郭大亮副教授、马庆志博士和张妍博士参加了2021年生物质精炼,造纸和木质纤维素材料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Biorefining, Papermaking, and Lignocellulosic Materials 2021ISBPLM 2021)。该会议由天津科技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等学校联合主办。此次会议邀请国内外制浆造纸,生物质精炼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和技术交流,为我国相关领域科技人员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从化学,工程和环境的角度展示生物质精炼、制浆、造纸、木质纤维素材料和生物质转化领域的最新发展,促进该领域的研究进展。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