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环资学院举行专题系列党课
发布:2021-06-02   来源:  浏览:

5月29-30日,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专题系列党课,为来自环资学院、电气学院、理学院等115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9日,环资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以《追寻党史足迹·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上的五个阶段为主要脉络,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红色文化纪念地之旅,一起探寻井冈山、延安、上海、遵义、嘉兴、西柏坡等地的党史足迹,他希望广大青年学习革命精神,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

30日上午,环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军,以《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从鸦片战争,甲午战争,八国联军侵华战争等近代中华民族屈辱史开场,引出“中国梦”的时代背景与内涵,强调实现两个百年目标需要广大青年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30日下午,环资学院副院长张学金,以《21世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从“新时代”的科学内涵,“新时代”重大意义,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及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4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程及成果,希望青年人能把个人成长与社会需求、国家发展结合起来。

据悉,此次系列党课宣讲作为学校社区党校第一期培训班部分,通过系列党课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领会党的纲领,全面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