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戮力同心,劈波斩浪-环资学院龙舟队勇夺冠军
发布:2021-06-05   来源:  浏览:

6月5日,“百年红船梦,千年龙舟情”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届“西密湖”龙舟赛在我校西密湖隆重开赛,本次比赛17学生队伍参赛,经小组赛,复赛两轮激烈的比拼,我院龙舟队奋勇争先,突出重围,挺进决赛。因进入决赛的三支队伍都实力强劲决赛愈加激烈,我院龙舟队沉着应战,经过总结反思,做出战术调整,减少桨频,增大划桨力度,在另外两支队伍紧追其后的情况下,队员们戮力同心,以整齐划一的划桨节奏,劈波斩浪,奋力冲向终点,最终斩获冠军。

龙舟运动是中国民俗传统与运动精神完美结合的一项运动,我院龙舟队队员们以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勇气和百折不挠,顽强奋斗的毅力生动的诠释了“百年红船梦,千年龙舟情”的精神内涵,既展示出了龙舟运动的传统魅力,又展示出了环资学子同舟共济,奋力拼搏,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是环资学院的骄傲。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