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56人(团队)获评2021年“环资之星”企业奖(学)金
发布:2021-06-09   来源:  浏览:

6月4日下午,环资学院企业奖(学)金决赛评审于实验楼609会议室举行。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特种纸业有限公司、杭州华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奥兹化工有限公司等设置奖学金的企业高管以及我校学生处杨志祥处长、校团委俞建平副书记担任评审专家。环资学院企业奖(学)金决赛评审由环资学院副院长张学金主持,环资学院书记李俊、院长刘赫扬出席。

环资学院于2018年开始设立“环资之星”企业奖(学)金,以表彰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社会发展中形成良好影响的环资学子(含研究生)。此次企业奖(学)金评选共有107个申请人(团队)提出申请,经院学工办初审、系部评审、专家评审等流程,其中评审环节分为现场展示和专家提问交流两个环节,入围选手根据奖项类别对与会专家汇报了个人(团队)的基本情况,展示了累累硕果,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予以回答和成果展示。最后,评审出企业奖学金获得者56人(团队)。

环资之星”企业奖(学)金的设置是环资学院校企合作的深化和拓展,是企业对学校、学院办学的支持和信任,奖学金获得者表示将不负重托、开拓进取,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环资力量。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