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环资学院赴衢开展党日活动暨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调研
发布:2021-06-22   来源:  浏览:

6月20日-21日,环资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衢州侵华日军细菌战博物馆及杜立特行动纪念馆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绿色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同时走进龙游县科技局、衢州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浙江仙鹤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夏王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炭沼改良酸性土壤综合试验园区等地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项实践调研。

侵华日军细菌战衢州展览馆记录了侵华日军在衢州策划实施细菌战,造成衢州各地连续8年传染病大流行,200万百姓遭受病菌的摧残与折磨的惨痛历史。杜立特行动纪念馆通过展板、实物、视频、模型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数千名中国人民用血肉之躯护卫杜立特行动飞行员的英勇事迹。通过考察学习,教工党员深刻感受到虽然现在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但历史不容忘却,纷纷表示一定要奋发图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17149

为推动“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出实效,学院还组织老师们实地走访了龙游县科技局、衢州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仙鹤股份、夏王股份和炭沼改良酸性土壤综合试验园区等校地、校企合作基地,与政府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围绕党建学科共同体建设、重大项目合作研发、学生实习实践和企业员工培训服务等开展了深入交流洽谈。 

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红色基地考察激励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积极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项实践,依托轻化工程和环境工程学科专业资源优势,注重产学研相结合,为企业和地方破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