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 “环资之星” 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2021-06-25   来源:  浏览:

46aed00e90666c6bbd032190aba1d7d

2021623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环资之星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信息中心西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万健教授教务处处长沙力争团委书记戈洪伟学工部副部长王登科研工部副部长庄海峰、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戴儒政、杭州华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李小平、杭州特种纸业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经理朱政,及学院领导、老师和各年级同学们。

典礼伊始,副校长万健教授上台致辞。他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2021届毕业生们表示祝贺,祝福毕业生们未来的人生旅途一帆风顺,同时也向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书写壮丽篇章。

院长刘赫扬寄语毕业生:坚守真我,用青年人本该有的个性、态度和价值观去直面更加强大的对手和挑战;追求真理,用扎实的专业学识和深厚的人文情怀,永葆独立思考和辨伪去妄的能力;做真英雄,青年人当志在四方,以国为家,正如百年前红船上的那群青年一样,把家国情怀装在心中,把时代使命抗在肩上。最后刘院长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院党总支书记李俊宣读了环境与资源学院荣获2021届省,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副校长万健教授,教务处处长沙力争分别为省优秀、校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

IMG_8770(20210624-154251)

2021届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班班主任李静老师,2021届包装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鲁冉冉分别上台发言。毕业典礼在马永山,周尔峥同学的歌曲《送别》中温馨结束。

环资之星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由领导和各企业代表颁发了景兴” “华旺” “杭特” “金鸥奥兹 学业优秀奖、学业进步奖、外语成绩优秀奖、创新奖,公益奉献奖等奖项,共56名获奖个人或团体上台领奖。

IMG_8771(20210624-154446)

获奖学生代表鲁冉冉、穆汝明欣分别上台发言展示,感谢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和各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定将不负重托,开拓进取,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环资力量。

最后,环境与资源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环资之星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蒋卓成张克誉同学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圆满结束。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