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学院组织党员师生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2021-07-01   来源:  浏览: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环资学院组织党员师生集体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总书记讲话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责担当,树立起党员形象,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打造应用型、国际化办学新优势,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浙江科技大学贡献力量。

环资学院院长刘赫扬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倍受感动、倍感鼓舞、倍增信心。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一系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瞄准浙江省三大科创高地和生态强省战略,聚焦学科特色发展,用活资源、搞活形式、激活力量,建立党建学科专业共同体,提升科技服务和国际合作水平,砥砺三牛精神,做大做强做活社会主义的环境与资源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校优秀共产党员、轻化工程系副主任李静博士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备受鼓舞,激励人心。我党百年华诞,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将牢记并继承党员奋斗之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勤勤恳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好社会主义大学而奋斗终身。

浙江科技学院教学技能竞赛“十佳青年教师”、环境工程系王群博士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征程,凝聚了无数共产党人的不朽灵魂和民族精神。百年风华,筚路蓝缕,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定当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本职工作中坚持真理、坚定意识、坚守原则。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同样肩负时代使命,我们将在人才培养中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的浙科学子成长为优秀青年力量,助力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化工201班研究生韩佳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此时的中国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世界将更多目光投向中国,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青年人将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