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环资学院党员教师深入宿舍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走访活动
发布:2021-06-30   来源:  浏览:

6月30日晚,环资学院组织党员教师们深入环资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宿舍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走访活动。通过逐一走访学生宿舍,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开拓创新。此外,走访过程中,党员教师们还深入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生反映的有关学业上和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给予回答和建议,切实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项实践,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工作联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帮扶工作相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