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获“红旗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发布:2021-06-30   来源:  浏览:

6月29日,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校党委对校“红旗党组织”、校新时代“红色先锋人物”、校首届微型党课大赛的获奖选手们进行表彰。环资学院荣获“红旗党组织”荣誉称号,我院郭大亮老师获“担当作为好书记”,李静老师获“优秀共产党员”及微党课大赛教师组三等奖等荣誉。

环资学院实施党建引领145计划,探索建设一批党建学科共同体,推动建设4支党员引领“三全育人”先锋队,重点打造5门红绿相融课程思政示范课。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全院师生也将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