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2021-07-09   来源:  浏览:

    7月9日上午,环资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万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环资学院院长刘赫扬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系、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万健副校长对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荣和正确的深刻理解。指出希望环资学院关注学科发展动向,以高质量学科建设为抓手,注重学科交叉和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博士学位点培育,为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浙江科技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环资学院书记李俊作了主题发言,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希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的强大动力,学院将围绕高水平建设应用研究型学院目标,实施十大战略抓手,建设四大融合平台,争创五大标志成果。

    会上,刘赫扬院长、胡志军副院长、张进副书记及系办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创造未来。

 

(院党办 王婷婷)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