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学院“3R”学术论坛第14期“浙江省公益/重点研发项目申报体会与经验交流”
发布:2021-07-26   来源:  浏览:

2021年7月7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唐艳军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开展了一场题为“浙江省公益/重点研发项目申报体会与经验交流”的主题报告,胡志军副院长和二十多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唐教授首先简要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要点以及撰写国家基金申请书的注意事项,随后详细讲解浙江省重点研发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组织方式、注意事项以及评审专家所关注的核心指标(创新性、研究意义、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内容,建议老师们在凝练项目名称、关键词、创新点和关键问题时务必下足苦功夫。同时,唐教授就2022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政策的变化做了分析,如联合基金项目的引入以及聚焦核心领域的变化。最后,唐教授建议教师们务必仔细研读浙江省重点研发项目和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指南和撰写要求并请有成功经验的专家严格把关,将修改工作做足做细。

此外,唐教授还就“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相长式发展”这一话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和科研过程中的相关经验,并同参会教师进行了细致的研讨。

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参会教师们表示,通过聆听唐艳军教授的报告以及个人经验的分享,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重点研发项目的认识清晰了许多,同时更加明确申报方向和关键,感谢唐教授的指导与分享!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