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光纸基材料产业学院2021年度金光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21级特色班组班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2022-03-15   来源:  浏览:

34日上午,金光纸基材料产业学院2021年度“金光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230会议室举行。金光集团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金光集团APP)人力资源培训与发展经理兼金光纸基材料产业学院副院长苗文峰,学生处处长杨志祥,教务处副处长盖希坤,党总支书记李俊,环资学院院长刘赫扬,党总支副书记张进出席本次颁奖活动。轻化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和特色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环资学院副院长胡志军教授主持本次仪式。

 

“金光企业奖学金”由金光集团APP设立,奖励对象是产业学院特色班学生,旨在厉行“学业科研创优争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奖励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在学业优良的基础上某些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以更好地激发特色班学生的普适性成长和个性化成才。该奖学金每学年每个年级总额为5万元,包括学院优秀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和勤勉鼓励奖学金,奖项额度为8005000元,100%全员覆盖。

仪式上,环资学院刘赫扬院长首先向长期支持学院人才培养的企业和关心学院发展的校级领导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期待同学们打好学业基础,未来应用到生产实践中去,发展自我,回报社会,承担青年责任。

金光集团APP苗文峰先生表示设立企业奖学金,是立足于发扬APP企业管理体系“比学赶帮超”的精神,激励同学们相互学习,互相追赶,最终实现共同超越。

 

 

随后,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学院优秀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叶瑶瑶同学分享了在产业学院学习,与普通班学生收获的不同之处,特别是在企业实习环节中,区别于在校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在企业里认知现代先进造纸企业智能化、自动化,让大家有更多充实感、获得感、优越感和幸福感。

仪式最后,李俊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企业颁发奖学金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产业学院学生学习的认可。产业学院是教育现代化和产业现代化发展需求的产物,在企业和学校领导对产业学院建设支持下,产业学院将会培养更多现代复合型人才。

 

 

金光纸基材料产业学院2021年度金光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为产业学院特色班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发展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经多次前期特色班组班宣讲,34日下午,最终31名同学与企业签订培训合同,成为2021级金光纸基材料产业学院特色班学生,为产业学院特色班补充新鲜血液,助力产学融合协同育人合作良好发展。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