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2022-04-25   来源:  浏览:

4月21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院长刘赫扬、副书记张进,辅导员、各系主任、班主任以及毕业生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校招就处俞广良老师就国家就业政策及学生就业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指导。会议由副书记张进主持。

会上,院长刘赫扬首先强调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的重要性。副书记张进对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就业意愿摸底调查做了简要介绍,对就业推进工作的举措和存在的困难做了说明。

校招就处俞广良老师从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指导。俞老师首先肯定了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就业推进工作,近几年的就业率均高于学校平均水平。然后从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应届生身份、慢就业和考公考编与就业关系,及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操作等老师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各系主任、班主任以及毕业生指导老师对各自班级的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俞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虽然今年全国范围内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但是相信在各位系主任、班主任和毕业班老师与辅导员同心协力下,一定可以圆满完成学院今年的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环境与资源学院郭铭浩)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