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东福来院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精神并调研新学期工作
发布:2022-09-07   来源:  浏览:

 

9月5日,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赵东福来到环资学院调研指导,并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学校办公室主任应荣球和学校办公室成晓越老师陪同调研。环资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系、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赵东福书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他充分肯定了环资学院的工作成绩和发展势头,同时强调环资学院要把学习精神与推进学校“一攻坚两培育”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年度工作要点和事业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的工作行动。他希望环资学院要坚定应用研究型的办学定位,推进博士点培育和高峰学科建设,注重学科建设的行业性、科学研究的应用性和人才培育的实践性;要立足五大发展理念的“创新、绿色”发展,抓住后工业化时代的智能化和绿色化特点,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和地方产业发展,大力发展绿色纸基新材料、资源与环境等优势学科方向。他最后要求学院做到疫情要防住,事业要发展,发展要安全。

学习会上,环资学院院长刘赫扬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表示要抢抓机遇应对危机,围绕双碳和共同富裕的时代主题推进学院建设。环资学院书记李俊表示要深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围绕“一攻坚两培育”目标打造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学院的实际行动。环资学院副院长胡志军表示要完善本科生导师制,推进三全育人及校企深度合作和双元制人才培养。环资学院副书记张进表示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和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

会前,赵东福书记一行走访了学院学工办、教务办、轻化工程系、环境工程系,对教师致以新学期的问候。(环资学院 张娜婷)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