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环境工程专业2022级新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2022-09-30   来源:  浏览:

为了倡导教师全面参与本科生培养和指导工作,建立新型师生关系,切实落实本科生导师制,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于9月24日下午在安吉校区举行了2022级本科新生导师见面会,环境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导师与全体22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2022级新生班主任李莹和沈澄老师主持。

本次见面会旨在提升学生的专业归属感,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立志成才的动力。会上,环境工程系主任方婧教授、生态环境研究院副院长平立凤教授分别对学科前景、专业概况、教学团队、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集中宣讲后,本科生导师及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通过提问墙滚动向导师们提问学习、专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师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为下一步导师双选工作的进行奠定了基础。

会后,同学们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心仪的导师,并通过双向选择确定名单。导师将带领学生开展学科竞赛、科研项目、专家讲座、学习汇报等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环资学院 方婧)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