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2022-10-17   来源:  浏览: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环资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党员之家、实验室、会议室等地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各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在各自岗位和寝室同步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如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报告总结近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赢得了历史性胜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报告中明确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师生党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共同感受发展成就,激发奋进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教师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下的教育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贯彻科教兴国战略,为实现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积极奉献,敢于担当,守望初心,薪火相传,培根铸魂育新人。学生党员们亦表示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环资学院 张娜婷)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