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2022-10-19   来源:  浏览:

2022年10月18日,环资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A3-117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副书记张进、招就处俞广良,各系负责人、班主任、教务办、学工办,以及2023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程勇杰主持。

招就处俞广良老师从正确看待应届生身份、如何避免慢就业、掌握简历和面试技能、就业签约流程等四个方面展开,重点强调了要牢牢把握就业的关键时间节点,并对2023届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和祝福。其次,针对学院考研学生比例较高的情况,副书记张进详细介绍了环资学院硕士招生的相关政策和要求,鼓励更多毕业生考取本校硕士研究生。再次,教务办主任赵红针对2023届毕业生技术实习,毕业设计环节等近期教务相关工作进行解读。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作总结发言。李俊强调,当前的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在思考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的同时,要志存高远,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全面拉开了环资学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和考研的序幕,使2023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到相关的毕业流程、就业动态和考研信息,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学工办 程勇杰)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