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2022-10-20   来源:  浏览:

10月17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来环资学院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赵东福,副校长李其朋等陪同调研。周国辉一行考察了环资学院和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平立凤研究员向周国辉一行汇报了生态环境研究院在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周国辉副主席与教学科研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平台运行情况和各实验室工作情况,对环资学院近年来坚持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希望环资学院把握这一大好机遇,努力进行科技创新,脚踏实地,为中国式现代化、推动绿色发展和浙江“两个先行”贡献力量。(环资学院 李立园)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