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学院获批浙江省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
发布:2022-10-21   来源:  浏览: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持续深化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省妇联、省科技厅、省科协联合开展了浙江省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评选活动。环资学院陈建斌教授级高工领衔的绿色纸基新材料科技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

绿色纸基新材料科技创新工作室围绕学校“一攻坚两培育”的目标,致力于对传统造纸技术的优秀继承以及对现代化绿色纸基新材料的创新发展,凝聚“她力量”、集纳“她智慧”、发扬“她精神”。工作室拥有浙江省“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151人才工程”、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等一批高水平专家,主持浙江省“尖兵”攻关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等省部级以上项目10余项,发表SCI论文6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件,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二等奖1项。

工作室成员表示,通过入选巾帼创新工作室,大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科教强国战略,大力弘扬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坚守教学科研一线,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在绿色纸基新材料领域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省作出贡献。(环资学院 李静孟亚会)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