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环资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2022-12-07   来源:  浏览:

11月29日,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小和山校区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戈洪伟、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环境与资源学院学工办主任程勇杰、环境与资源学院辅导员杜策、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文晟、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书记沈甲星和团代会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沈甲星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戈洪伟书记对我院团委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对环资学院团委过去的工作和所获的成绩给与肯定。并希望环资学院团组织一要加强政治力,引导团员青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加强服务力建设,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要加强组织力建设,增强基础组织活力。李俊书记发表讲话,对团代会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团委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我院团委和团员青年要打牢政治根基,强化使命担当,突出能力建设。生化学院团委负责人对学院团代会召开发表贺词,并期待未来和我院团委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团委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方驰安、刘晓刚、沈甲星、张佳宏、张婷婷、胡正瀚、胡心远、黄良宇、童一笑(按姓氏笔画排序)等9人当选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委员会选举沈甲星为团委书记,张佳宏为团委副书记。

本次会议是我院团委过去四年工作的总结,也是新起点,学院团委将谨记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要求与期望,激扬青春之志,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学院奉献青春之力,在全面推进“一攻坚两培育”征途中写下绚烂的青春之笔。(学工办 沈甲星)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