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学院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
发布:2023-10-23   来源:  浏览:

为系统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做好迎评参评各环节准备工作,2023年10月20日下午在实验大楼609会议室召开环资学院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专题报告会,特别邀请衢州学院教务处王海文副处长进行专题报告,环资学院教学副院长胡志军主持报告会,各系骨干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王海文结合衢州学院审核评估的工作实践,针对环资学院的相关情况,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方案指标解读和报告撰写,学校和专业的主要评建工作等方面内容展开,重点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指标体系解读、申请报告撰写、自评报告梳理、迎评工作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和经验交流。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