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来院洽谈合作
发布:2023-12-29   来源:  浏览:

12月21日,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阿里巴平台公益负责人章霁,公益产品负责人田豫、行业合作负责人练俊等一行6人到访我院洽谈合作。学院书记李俊、副院长张进、校团委副书记王春叶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谈交流。章霁一行先参观了我校中德馆,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应用研究、社会服务等。

座谈会中,章霁等分别就大学生生态文明实践参与习惯以及未来青少年碳账户建设等进行了调研,并了解垃圾分类循环再造相关活动。李俊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研究特色、育人平台和绿色低碳教育工作,并重点就大学生低碳循环科技创新大赛和“一带一路”青年绿色低碳创新发展国际论坛等特色育人活动展开交流。

双方在低碳循环科技创新大赛、共建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打造绿色低碳学校及标准建设、垃圾分类处理、青年碳账户建设、党建联建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王群、张琰)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