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入选中华环保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2024-03-20   来源:  浏览:

近日,浙江科技大学入选中华环保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近年来,浙江科技大学环资学院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和绿色低碳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站在政治高地肩负起高校育人使命,积极引领绿色发展价值诉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推进国际合作发挥生态文明交流互鉴的桥梁纽带作用。

据悉,中华环保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接受生态环境部和民政部业务指导及监督管理,由热心环保事业的人士、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的社团组织。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学院将更好地加强与中华环保联合会的联动,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更多浙科力量,展现浙科担当。

(张琰)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