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资学院第十三周学风督查通报
发布:2019-05-30   来源:匿名  浏览:

课堂学风检查总结:

     在本周的学风检查中,早上零早餐和零手机的现象依旧保持不错,与上一周相比,本周旷课、迟到人数明显减少,但提前十分钟到课率有所下降,与前几周相比,本周有所进步的是没有出现旷课两次及以上的同学,各班均表现良好,希望继续保持!


   




课堂教风检查总结:

周一:早上1-2 包装171/172,包装防伪技术,陈文革老师,教师提前15分钟到教室,学生提前10分钟到课率较好,仅迟到1人;教学氛围良好。

周二:周三:早上1-2 轻化161,提前10分钟到课学生数较少,迟到3人,旷课3人。

周三:下午1-2 轻化171/172,化工原理B1,学生到教室数37人,比较集中靠前坐,迟到0人,请假0人,旷课2人。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