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资学院第十四周学风督查通报
发布:2019-06-03   来源:匿名  浏览:

课堂学风检查总结:

     在本周的学风检查中,早上零早餐和零手机的现象依旧保持不错,与上一周相比,本周旷课人数下降,迟到人数也减少了许多,提前十分钟到课率有所提高。王安楠、沈宇轩两位同学近两周都有旷课情况,希望班委能起带头作用多加督促。


 




课堂教风检查总结(检查老师 沈婷)

周一:1-2 包装防伪技术 陈文革 教师提前15分钟到教室,学生迟到5人。大家坐得靠前且集中。教学氛围良好,上课时师生间有互动,效果较好。

周三:11-2  轻化161 制浆造纸过程模拟与控制 7:50郭大亮 教师已到教室,学生到8人;8:00  学生到教室数28人,比较集中靠前坐。

21-2 包装中职161  绿色包装与柔版印刷  陈文革 教师7:45已在教室,学生到15人,无迟到旷课现象。

36-7 包装171172 电工电子技术  无迟到旷课现象。

46-7 轻化171172 化工原理  无迟到旷课现象,提前到课率高,近60%学生提前10分钟到教室。

周四:1-2 包装中职161  包装印刷专业英语  蒋文燕 教师7:50到教室,学生到9人。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