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2019-10-08   来源:匿名  浏览:

9月25日,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和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创业广场招聘大厅举办。招聘会吸引了超500名应届毕业生进场面试洽谈。



走进招聘会现场,通用电气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杭州中粮包装有限公司、维达纸业(浙江)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供应链管理培训生、生产工程师、QC工程师、项目工程师、研发工程师、销售助理、现场技术员、设备技术员、质量技术员、印刷技术员、工艺技术员等150多个岗位。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应聘,轻化工程专业系主任张学金老师和包装工程专业系主任陈文革老师带着各系的专业老师到现场,他们与企业亲切的会谈并现场给学生答疑解惑,学生们在老师的鼓励下情绪高涨。有同学现场对辅导员说这次参会的企业他们不仅非常喜欢,而且已经关注很久,借这次机会能够现场投递简历并跟Hr面谈,他们很高兴,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能够给他们提供这么好的应聘机会。 



据初步统计,现场共有超500名同学参加这次专场招聘会,经过双方交流洽谈,提交简历1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数十人。

招聘会结束后,我院领导与前来参加招聘会的部分企业亲切面谈,沙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企业能够参加这次招聘会,为学院轻化工程与包装工程两个专业的精准就业提供了对接。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