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资学院第四周教风学风督查通报
发布:2019-10-11   来源:匿名  浏览:

环资学院第四周教风学风督查通报


课堂学风检查总结:

 在本周的学风检查中,没有出现吃早餐和玩手机的现象,旷课的同学与第一周相比减少很多,迟到情况也有所改善。除个别课程外,大多数课程上课前十分钟大部分同学能够到达教室,与上周相比有很大进步,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但是有个别课堂上出现了旷课同学较多的情况,希望学委能够引起注意,起到提醒督促的作用。



课堂教风检查总结:

在本周的学风检查中,无玩手机和吃零食现象,大部分同学能够提前到课堂,但仍有少数同学存在迟到和旷课现象。不过比前一周有明显改善。而任课老师上课都很认真,都能提前十分钟到教室。下午的课提前十分钟到课率高于上午,且与上周相比有所提高

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需要教师与班主任共同做好后期的改进工作,培育好环资学院优良的教风学风。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