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4个项目入选2019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发布:2019-10-08   来源:匿名  浏览: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由教育部部署实施,旨在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近期,环资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已顺利完成。本次“大创”项目共立项4项具体名单如下:


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

负责人

指导教师

1   

纳米纤维素基新型铜离子检测试纸的制备

创新训练项目

孔培富

许银超

2   

非耗材空气净化器设备开发与应用

创业训练项目

梁越

陈玲江

3   

3D printing:订制美好生活

创业训练项目

连杰

张吉

4   

基于纤维素改性制备超疏水材料

创新训练项目

王姗姗

胡志军


本次2019年项目的申报、立项评审均在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管理平台进行,通过此系统全面展示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校内、社会资源对接平台,推动环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深化。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