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资学院第六周教风学风督查通报
发布:2019-10-15   来源:匿名  浏览:

课堂学风检查总结:

由于国庆假期,所以在本周的学风巡查中发现,迟到旷课的同学明显增多,尤其是国庆假期的前一天,以及周六补课当天,希望学委能够积极督促同学,特别在大型假期期间,仍然不要松懈,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本周提前到达教室的同学也明显减少,与前几周相比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明显下降,但是并没有出现在教室吃早饭以及玩手机的同学,希望能够继续保持。


课堂教风检查总结:


周一:早上1-2 轻化工程171/172,化工原理;陈宝鉴老师,提前15分钟到教室;学生提前10分钟到课率较好,仅迟到3人;教学氛围良好。

周二:早上1-2 包装181 ,工程力学;徐进老师,提前10分钟到教室;全部学生到课,迟到0人;教学氛围良好。

周三:早上1-2  包装181,大学物理B;孙婷婷老师,提前10分钟到教室;到课学生数18 迟到0人,请假0人,旷课0人,玩手机0人;教学氛围良好。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