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资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教学检查
发布:2019-05-06   来源:匿名  浏览:



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院按照学校要求组织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教学检查工作。18日下午,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教务处与校督导组老师来我院检查,内容包括:(1)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2)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3)文献综述;(4)开题报告;(5)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日志;6)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教学检查表。

检查组反馈: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工作各环节质量较高,管理比较规范,提供的材料比较齐全。能够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及时部署和注重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指导,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供稿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