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资学院第十周教风学风督查通报
发布:2019-11-26   来源:  浏览:

课堂学风检查总结:

从本周开始,一些课程已经结束,所以早上以及下午的课也减少了很多。在本周的学风检查中,没有出现吃早餐和玩手机的现象,提前十分钟到达教室的情况与上周基本相同,人数较少。但是旷课现象明显好转,在本周中没有出现旷课的同学,但是仍有部分同学迟到,与上周相比也减少了很多。希望各班学委能够继续努力。

课堂教风检查总结:

周四:上午1-2节:

轻化181,线性代数,许梅生老师,应到27人,7:50分到教室11人。学生听课较认真。

轻化171,化妆品与香精香料基础,许银超老师,应到39人,7.50分到教室7人, 8.00到教室36人,迟到3人。教师备课充分,课堂氛围较好,部分同学积极性有待提高。

包装181,包装色彩,蒋文燕老师,应到18人,7.50分到教室16人,7.55分到18人。教师教学思路好,能够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学生反馈积极。

周三上午1-2:

轻化181,物理化学,姜华昌老师,应到27人,7:50分到教室11人,8:00分到27人。教师备课充分,课堂氛围较好。

周三:下午1-2节:

轻化181,实验设计与数据处理,翟睿老师,应到27人,1320分到教室13人,133027人。教师对学生纪律性把握好,备课较充分。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