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2019年环资学院“环你所需,纸争朝夕”企业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2019-12-03   来源:  浏览:

     

                                         

环境与资源学院于1129日在实验大楼609成功举办“环你所需,纸争朝夕”企业奖()金公开评审会。按照环资学院企业奖学金的评审要求和评审流程,本次评审会邀请杭州特种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安波教授级高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楼天宇老师、环资学院陈文革副教授和郭大亮副教授等专家、学者作为本次企业奖(学)金的评审专家,并由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助理张学金老师主持。

本次“环你所需,纸争朝夕”企业奖(学)金评审环节先后经过前期的个人竞争性申请、环资学院学工办审核、公示入围决赛名单等环节,进入本轮决赛答辩、展示环节的共有创新奖10项目、卓越奖12项(个人/团体)、公益奉献奖5项(个人/团体)。答辩环节由个人陈述和现场提问两部分组成,参加评选的同学按照名单顺序依次进入现场答辩。

入围决赛的同学们从竞争性成果展示、成果取得的过程、个人(团队)的概况介绍等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汇报,同学们用自己取得的成果以及成果背后的勤劳、创新思想、团队意识等一一进行了现场的呈现和汇报,充分展示了环资学子创新发展、卓越追逐的风采,答辩后各评委分别对参选同学进行提问,并表达了学校与企业对同学的殷切期望。

企业奖学金答辩会经过3个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评比,最终确定杭特“新星”奖(学)金7项,华旺“卓越”奖(学)金5项,奥兹“卓越”奖(学)金5项,公益奉献类奖(学)金3项。

2019年环资学院环你所需,纸争朝夕企业奖(学)金评审会的成功召开,为环资学子的创新发展、卓越进步提供了很好的引导作用,收到企业界专业、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赞同。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