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资学院第十三周教风学风督查通报
发布:2019-12-09   来源:  浏览:

环资学院第十三周教风学风督查通报

 

课堂学风检查总结:

 

在本周的学风检查中,没有出现吃早餐和玩手机的现象。但是提前十分钟到达教室的同学与之间相比减少了很多,而且本周迟到、旷课以及请假的同学较多。根据本周学风督查汇总表可知,这周的学风情况很差。临近考试,希望学委能够督促大家不要松懈,晚上早点休息,以免第二天上课迟到。

 

 

 

 

 

课堂教风检查总结:

周三上午1-2节,轻化工程171172,专业英语与文献检索,赵会芳老师,应到41人,7:50分到教室20人,8.00到教室28人。老师备课充分,学生听课较认真。

周四上午1-2节:

轻化工程171172,化妆品与香精香料基础,许银超老师,应到39人,750分到教室4人,759分到教室19人,800到教室27人,教师备课充分,课堂氛围较好。

包装工程181,包装色彩学,蒋文燕老师,应到18 人,755分到教室14人,2人请假,老师备注充分,与学生互动较好。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